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EC】Love of Words/字之恋(HE AU小甜饼 PART3)

啊……cher我终于活着回来了,对不起啊亲爱的们,cher这几天真的是太忙了

昨天被@郁林。小宝贝催更,没想到还有人这么喜欢我的EC文……我看着《字之恋》要比之前《你是我的全部》冷很多啊QAQ

所以我写完这篇EC还是转战冰火牌快等等等等吧:)

hhh结果答应大家的一发完还是没有做到233我果然很拖沓(跪)

但放心量不少get(←_←是因为你空行了吧)(这不怪我大家都这么做)

有蓝色生死恋出没(量还不少),请雷者避雷

16章末尾的歌是Sam Smith小天使的《l'm Not The Only One》

还有下一次更就是两人互相表白了(?)嗯,就是快完结咯

14

Erik从进来到坐下一直在打量这间餐厅

Charles领着他找到了这家偏离市中心但不偏僻的小店,里面不豪华但精美暖心至极,而Charles显然是这里的常客,一进来好多店员都热切地跟他打着招呼,而Charles也都面带微笑的一一回应了

哈?你说谁吃醋了?反正我是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吃醋的

“Hey Hey Erik,你喜欢吃什么?”

耳畔Charles的唤声让他回了神:“Oh Charles,我吃什么都好”

“那就都点我喜欢吃的了哦,正好试试咱俩是不是连口味都一样”Charles眯着眼镜狡黠地笑了起来,那模样简直就像一只单纯的小兔子在努力扮演狐狸一样。Erik忍了好久才止住了揉揉棕毛小兔子Charles头发的欲望

在上菜之前,两人聊到了各自家庭。Charles告诉Erik小时候他的父母一直工作繁忙,一年见不到几次,到最后更是过分的相继去世,幸亏他遇见了自己的妹妹Raven……

Charles一直絮絮叨叨地说,Erik一直安安静静地听

其实Charles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Erik说这些,连自己最好的朋友Hank也只知道一点

“Charles”一声呼唤让Charles抬起了头,只见Erik正认真地看着自己,“I'm here with you and l will take you to the end”

然后Erik微微前倾,如愿以偿地揉了揉Charles柔软的棕发,然后如愿以偿地收获了棕毛小兔子的脸红一枚

15

晚饭后,Erik不顾Charles坚持,把他送回了家

“好了Erik你不用送我了,上面就是我家”

“好,那Charles我走了啊”Erik向Charles摆摆手,示意欲走

“嗯……Erik等一下……”Charles略有迟疑地走上前,“Erik你回去的路上小心一点,还有……”

Charles踮了踮脚,嘴唇轻轻在Erik的脸颊上点了一下,然后飞快离开:

“晚安”

据知情者透露,他们均看到一可疑男子一边用手捂着脸一边走,还一直咧着嘴吓哭了好几个孩子

16

Charles和Erik之间的通讯越来越频繁了

当Raven看到自己哥哥对着一个本傻笑了49次后,她觉得自己有必要去Charles的学校打探一下情况了

Raven凭着自己骄傲的变装技术成功的混进Charles的大学与年级

“Hey 同学”Raven在Charles班门口随意抓了个戴着眼镜白白净净看起来就很老实的男生,“你们班Charles你熟吗?你知道他最近和谁走得很近吗?”

被不知道哪冒出来的金发美女抓着胳膊,Hank表示自己快熟透了

“嗯……嗯……Charles是我的好朋友,他,他最近跟Erik走得挺近的”

Hank知道自己随意向他人透露Charles的信息不对,而且在学校他还从来未见过此人。但自己就是情不自禁,在她面前不想隐瞒也无法隐瞒,想把她想要的想知道的都捧到她面前

Hank迟钝,但他不蠢,他知道自己这是一见钟情

可该问的还是得问,要亡(zhuang)羊(mo)补(zuo)牢(yang)的维护一下好友Charles的利益

“嗯……这位小姐请问你是Charles的什么人?”Hank颤颤抖抖地问出来了

好吧他承认自己也带点私心的

“我啊……他最亲近的人?”Raven抿嘴笑了一下,然后就向Hank的反方向走去,还回头向他眨了两下眼

Hank感到自己好像坐上了时空转换器,在那一瞬间他看到春日柔软的花儿盛开,舔着夏日香草味的冰淇淋,听着秋日枫叶红透的声音,抚摸着冬日洁白的雪花

"You say l'm crazy
Cause you don't think l know what you've done
But when you call me baby
I know l'm not the only one"

17

Raven又问了几个人,得出了Erik是一个冷血无情大魔王的形象

她觉得回去有必要好好问(shen)问(xun)Charles了

但是好像没必要回去问了

“Hey”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一只熟悉的手搭上了她的肩膀。回头一看Charles正满脸怒容地站在她身后,“难道你们今天不用上课吗?”

“嗯……Charles你们班那个叫Hank的挺好玩的”也不知道Raven是转移话题还是怎么的,她若有所思地答道

[Charles问号.jpg]

评论(1)
热度(13)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