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EC】Love of Words/字之恋(HE AU小甜饼 PART2)

抱歉啊亲爱的们昨天cher去首都没有更文

七夕就不写贺文了,但会加量QAQ

另祝亲爱的们七夕快乐:D好吧其实我还是条单身狗TAT

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ω^EC冰火狼队牌快福华双莫盾冬贾尼锤基莱瑟等等等等99不88

好的开更:)

8

今天早上收作业时,Erik走到Charles那里,后者看到他,歪了歪头然后开始找作业,把作业放到Erik手里后他还小小地笑了一下

不行要硬

努力忍着的Erik于是只是轻轻点了一下头,就飞一般地逃走了

???

[Charles一脸懵逼.jpg]

???

[其他组员一脸懵逼.jpg]

组长你是不准备收我们作业了是吗?

9

“啊AA他对我笑了啊啊啊——他笑起来好美啊AA——”Erik回来之后就开始以头撞桌

隔壁的Emma表示,今天也是智障多多的一天呢

10

Erik超迫不及待地翻开了Charles的作业本

‘Dear Friend
这种事情当然没有什么问题了,我也很想当你的朋友。所以也请容我称呼你一声Erik,当然你可以叫我Charles。下午如果你有时间一起去图书馆可否?
Charles Xavier’

看完Charlrs秀气的小字之后Erik又露出了二十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

不,那已经不能叫做露齿笑了

那叫裂口笑

11

先不说Erik看完Charles的留言下楼跑了多少圈然后又跑回宿舍怎么打扮自己的

总之同宿舍的Azazel看到他这身后,眼角跳了跳

“Erik”

“嗯”Erik表示洗耳恭听

“信兄弟不”

“信啊”

“既然信兄弟,就听兄弟我的”

之后Azazel就把Erik打扮了个遍

之后就放晕头转向的Erik去赴了约

多年之后的Charles知道这事后,终于明白了他的丈夫为什么在大学交往时衣服总是搭配得当且非常帅气,等到结婚后穿着非常

惹眼

科科

12

“呀Erik你来这么早啊”Charles一进图书馆就看到了Erik挺拔的坐姿

“嗯,Charles你过来看看,我拿的书你喜不喜欢看”

“嗯嗯嗯,都是我喜欢看的,Erik你也喜欢吗?”

“是啊”

经过一番深切的交流后,Charles惊讶地发现,他和Erik喜欢的书籍,作者,音乐,电影几乎都一样,而且他们还都喜欢下国际象棋。可就有一些小观点他们纷争不断

“Charles,我觉得关于《复联》里面我还是喜欢盾铁”

“可你不觉得青梅竹马的盾冬更萌吗?”

“但Tony Start的父亲Howard和队长就是好友,这难道不算娃娃亲吗?”

……
虽然有时他们的观点不相同

可到最后他们总会殊途同归

13

和知(dui)己(xiang)在一起时间就是过的快

一转眼就到傍晚了

而此刻Erik的内心正在百般纠结

一个小人说Erik快抓住这个机会,快邀请Charles一起吃饭再送(gen)他(ta)回(shang)家(chuang);另一个则担心地说这样会不会太快了你们才做朋友没多久

正当Erik纠结致死的时候,Charles已将他的神情尽收眼中,不由得暗笑了一下

“Hey my dear friend”看到Erik望向他,Charles故意眨了眨他湛蓝的大眼睛,“有兴致赏光与我吃个晚饭吗?”

Erik愣了一下,然后有些磕巴地接上话:“Oh当然,我荣幸至极”

“那好的”Charles笑了一笑,“我知道有一家很好的餐厅,离这不远,咱们走到那正好到饭点”

“好啊”Erik不禁也微笑起来

这是一条不宽的小道,鲜少有车经过,可还是有微风吹下虽是早秋却泛着淡淡黄色的银杏叶。Charles走得稍微慢了一点,这个位置轻轻一抬头刚好能看到Erik的侧脸。阳光雕刻着他线条刚硬的脸颊,微风掉落在他的眼上,使他的眼睫毛颤了一颤
他们谁都没说话

好静啊。Charles心想

好静啊

突然Erik停下了,侧过身来,头偏后一点看着Charles
“怎么了?”Charles快走了两步,直直对上Erik的视线

“没什么,等等你”他笑了一下,却无比认真

Charles抬了抬头,阳光忽儿地泼散在他的眼中,让他的世界都蒙上了一层金色的薄雾

一切的一切都在金色中模糊成一片,只有Erik,只有他在自己的世界里清晰如斯,那双干净的青灰色眸子里全是他自己

全是他

全是他

Ich denke, dass ich der libe verfullen bin*

他听见他的心这样说




(*:德语,“我想我坠入爱河了”)

评论(3)
热度(20)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