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冰火】You Are Everying to Me/你是我的全部08

完结完结了撒花撒花~

这算是我的第一篇正式完结的冰火,真的感觉好欣慰啊……冰火一生推

同时也感谢大家不嫌弃我渣到家的文笔一直看完并且还有小红心和评论(鞠躬)

这文完结后我会遁地一段时间,下一篇应该就是EC了hhh,我连脑洞都开好了(←_←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写是吧)

建议配合Ella Henderson《Yours》食用,效果更加get

8

“John我喜欢你”

正单膝跪地给John系鞋带的Bobby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

John眨眨眼,表示自己听到了:“刚跟Rogue分手没几天,就来跟我说这些是吗”

Bobby摇了摇头,握住了John,直直地看向他的眼睛,微笑着唱了起来:
“I wear your winter coat
The one you love to wear
So I can feel in close
To was beyond compare”

他的嗓音沙哑清冷,可声音中隐藏着的深情狂热得让人不能忽视

“The moments weak enough
You catch me in your eyes
That beauty on my pillow
That hold me in the night”

John看着Bobby的眼睛,平常那里是一眸冰,可只有看着自己的时候才会化成鳞浪层层的一汪水

“And now I find my strength to untame my mouth
When I used to be afraid of the words
But with you I've learned just to let it out
Now my heart is ready to burst”

Bobby发现John愣在了他的眼瞳里,他笑了一下,让John的手贴上自己的脸颊

“Cause I,I feel like I am ready for love
And l wanna be your everying and more
And l know every day you say it
But l just want you to be sure
That l am yours
l am yours”

“John”Bobby唱完了这首歌,可他还是直直地看向John的眼睛,像是要看进John的心里一样,“John,我爱你

我想对你说一千遍,一万遍,在你刚睡醒还揉着眼睛的时候告诉你;在你脸上还挂着洗完脸没擦净水珠坐在餐桌旁告诉你;在你抬头看着黑板翻着书时告诉你……
我爱你”

“Hey Bobby你这撩妹技术满点啊”John笑着,眼角闪着隐隐的水光,“但我可是男的,不吃你这一套啊”

下一秒Bobby就被John捉住领子拽了起来,按住Bobby的肩膀往后一推,就把Bobby这么顶在了门上,凑上去狠狠咬住了Bobby的唇,向Bobby挑了挑眉
Bobby也笑了,回吻了过去

他们从容不迫地交换了他们的第一个吻

我们被世俗缠绕,被时间遮拦,被社会阻挠,被家人牵绊,被朋友打断……太多太多的不定因素,使我们总是残缺不堪,令我们无能为力

可如果每一点爱里都有一个永不停歇的宇宙,每一个宇宙里都必定有一瞬不变的时间,那我们就拥有了许多短暂的永远

我们用一个短暂的永远拥有彼此,再用一个短暂的永远争吵,淡漠

然后把所有剩下的短暂的永远汇集起来,聚成一个长到看不到尽头的永远,用来亲吻,拥抱,缠绵

那么我们就永远是彼此的全部

这就够了








The End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