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冰火】You Are Everying to Me/你是我的全部07

这章我断断续续写了一个晚上……【我不能控几我自几.jpg】

然后母上大人又来捣乱,所以拖到现在才发

咦我发现大家比较喜欢06的画风啊……但是这一章还真的无法维持06画风啊……所以这一章赶紧把感情问题解决了就继续欢脱:)

此章淘气神助攻get

hhh所以淘气Kitty还有Wanda姐姐就都是我的啦23333333

最近看了几篇文觉得自己的文笔渣到没法要,所以大家能够喜欢真是太好了呢

可能ooc

就先这样

7

“John我已经向教授请好假了”Bobby弯下腰,给John掖掖被角,“你先休息,我去盛点饭回来”

Bobby刚关上门的时候,感觉到什么东西拽住了他的衣服,他一低头,发现是一只戴着皮手套的手,再向左看去,Rogue正倚着墙,一手拽着他的衣角:“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

Bobby愣了一下:“好啊Rogue,但先等John睡着了之后可以吗?你知道John身上还带着伤……”

“好啊”Rogue向Bobby笑了笑,脸上全是掩不住的黯然神伤

可Bobby没时间注意这些,匆匆向Rogue告了别就跑向学校食堂

“Hey John醒醒”Bobby轻轻摇动John,看到John不乐意地睁开眼睛,Bobby就小心地扶起他,让他靠在一旁早已准备好的靠垫上。“John吃饭了”Bobby耐心地等了一会儿,可John还是迷迷糊糊的,一双眼睛半睁不睁,Bobby叹了口气,他拿John没办法,又舍不得强迫让他转醒,就坐在John的床沿,一手端着盘子一手拿勺开始喂John,可能是John还真的没清醒吧,竟然迷迷糊糊地顺从Bobby,给一口吃一口。吃完饭的John又被Bobby扶着躺了回去,立刻闭上眼睛进入梦乡,像一只乖顺的小猫一样,Bobby笑笑,又忍不住心疼地揉了揉John的头发,一直坐在John的床沿上直到他确定John睡熟了,才蹑手蹑脚地打开门走了出去

John猛地睁开眼,在黑暗中一双眸子中的点点亮光时起时沉,看不出悲喜

“Hey”刚走出门的Bobby就被人拍了一下肩膀,Bobby扭头一看,看到Rogue正歪着头看着他:“我们去哪?”

Bobby揉揉太阳穴:“就从这说吧”

“我知道,你是怕在别处John醒了赶不到他身边是吗”Rogue落寞地笑了笑,“Bobby,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Bobby震惊地看了她一眼

“Bobby,我就这么直接跟你说吧,你现在还不知道你喜欢John吗?”Rogue的口气渐渐转向逼问

Bobby低下头,没有说话

“是,你是跟我说过,John对你很重要,可事到如今,你还不清楚你自己对John的感情吗?”

“就不说在我来之前你们怎么样,就说在咱们确定关系之后,你也是把John放在第一位的。John躲你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你的眼神……”Rogue叹了口气,“在教授告诉你John摔下楼梯的时候,你着急地连旁边的Kurt都忽视了,就自己这么直接跑了过去”

“你还不明白吗?”

“你还不敢承认吗?”

“你这样,对John不公平,对我不公平,对大家都不公平”

Bobby呆住了

过了一会他的眼神转向了清明,笑了笑:“我明白了Rogue,谢谢你”

“对啊真的要谢谢我,如果不是我把你叫醒你和John都不知道要拖多久”Rogue如释重负地笑了,真的说实话Rogue觉得说出了这些天一直压在自己心里的这些话舒服了不少,连心里的苦痛都被掩盖了许多,“赶紧去追你家John小甜饼去吧,滚吧滚吧”

Bobby也笑了:“我知道”

靠在门上的John感到一阵安心,这种突如其来的感情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有感受过了,久到他慢慢滑下门板,眼角带着泪光却无声地笑了起来







彩蛋:Rogue表示自己知道John喜欢Bobby,全学院的人也都表示自己知道John喜欢Bobby,但就是不告诉Bobby,谁叫他让John伤心还导致John摔下楼梯呢,就让他的追妻之旅艰难点,好补偿John吧蛤蛤蛤
(教授:你们说全学院的人是怎么知道John摔下楼梯是因为Bobby的?蛤蛤蛤当然是我卖得一手好安利)

评论(1)
热度(30)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