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Peterick】昨晚跟自己一直喜欢但还没告白的人酒后乱性怎么办(论坛体 HE绝对)

想写Peterick很久了,想写论坛体也很久了,最想写的就是Peterick的论坛体

Peterick粮好少……还要去外网翻,国内萌这对的还少,而且写虐的大大好多(吐血)但我真的巨喜欢这对,所以就来割腿肉了【痛哭.jpg】

第一次论坛体献给Peterick嘿嘿嘿

设定是平行世界的他们,还是乐队背景,老大和派脆可都没结婚XXXD全文放心肯定甜甜甜,结局必HE,但可能OOC预警,而且我萌Peterick的时间也不长,有bug的话请大家谅解,就当私设看吧2333(的确有很多是私设)

讲真小可爱们真的不来吃一发Peterick的安利吗?(跪


腐女论坛》情感生活》情感专区

昨晚跟自己一直喜欢但还没告白的人酒后乱性了怎么办

1#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如题

前来求助

2#

蛤蛤蛤沙发!已经抱来瓜子准备看戏

3#

……ORZ板凳,楼上瓜子分我一把(抢)

4#

喂不要这样啊,LZ大大的问题你们还没有回应怎么就偏楼了

顺便抓一把LLS的瓜子

5#

hhhhLS你更坏啊,默默掏出自己的辣条XD

这种贴子一看就是来秀的,只有辣条才能抵挡恋爱的酸臭味

6#

……LS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也来一包辣条好了

7#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能不能关注一下我的问题

我真的好焦灼啊(抱头)

8#

哎呀这种问题还来发贴干啥,干完之后顺水推舟告白不好吗?

9#

给LS点赞,其实感觉这样成功率更高

10#

让我们来想象一下那种场景:

虽然窗帘被拉上了,但还是有一丝清晨的光线跳跃到了他脸上。他不满地揉了揉眼,然后缓缓睁开,第一眼就看到在他旁边侧躺着的男人一动不动地看着他,男人眼睛里仿佛盛了一汪波光摇曳的清泉,一见他醒来,点点鳞波立刻在男人眼中化开,男人笑了:“睡得还好吗?”他摇摇头,起身扶着头呻吟了一下:昨晚他们真的……?不会吧……男人一见他这副样子,急切地起身握住他的手:“昨晚我没有开玩笑,也没有当419来对待。我是真的疼你,喜欢你,信我。”他还是扶着头没有说话。男人有些着急,眉头死皱:“那你呢?”他保持低着头这个动作,轻轻点了几下头。然后抬头看着男人,笑了。

11#

我被震撼到无话可说……大大有兴趣处个对象吗?

12#

LLS厉害!油菜花!!

13#

最重要的是LZ还一句话都没描述……就脑补出这么多也是牛B

咋不开个车看看呢

14#

http:WWW.Peteriwangdao.com

开了

15#

哈哈哈哈13楼实力打脸啊哈哈哈哈哈我就问疼吗

16#

……大大您还缺膝盖骨当靠枕吗?

17#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回复13#:谢谢你还记着我

回复14#:写得挺好

回复8#:他是一个挺敏感的人,迟钝,特容易瞎想,还有点自卑。我要是真按你这么做,他肯定会想:“Pe(我)是不是只是因为上了我而觉得愧疚才这么说的”

18#

有点难搞啊这位

19#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快拉倒吧你就是怂

20#

???惊现知情人士

21#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你是不是又想换把新吉他了?*

22#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我已经走向你的贝斯了Pe

23#

哈哈哈哈哈两位都好可爱啊

24#

哈哈哈哈哈我的关注点只在知情人的ID上,这么长一看就是历尽了苦难坎坷23333

25#

……等等,难不成你们是一个乐队?

26#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回复24#:啊是的,我天天被你们楼主和Pa(就是他喜欢的那位)闪瞎一万次,我们一直以为他俩就差领个证了,结果没想到才到这步(无奈摊手)。

回复25#:猜对了

27#

才到这步就秀得这么厉害的话……我已经能想象到泡面头大大今后的悲惨生活了

28#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泡面头大大(这么叫没错吧)

29#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都过了这么久你们楼主大大还没开讲我觉得他是去遁地了,依旧的怂(继续摊手)

那我就跟大家讲述一下他们的情(ai)况(qing)吧

回复28#:没错

30#

啊啊啊加油泡面头大大,我们支持你!(前排抱爆米花)

31#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好的谢谢大家

其实第一开始想组一个乐队是我和Pe的想法,当时Pe已经是另一个乐队的主唱了,又是贝斯手,我是吉他手,我们就想找一个鼓手。正巧这时我在书店认识了Pa,Pa说他会打鼓,我就介绍他和Pe认识了

32#

哈哈哈这么说来泡面头大大是他们的媒人了

33#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回复32#:是的,可他们天天还狂秀恩爱来伤害我[面无表情.jpg]

接着他和Pe关系越来越近,天天说小话,一见面就扎堆。可我明明才是跟他们双方先认识的啊[痛苦.jpg]

之后有一天Pe突然告诉我,他不当主唱了,让Pa当。Pa在一旁急忙摆手,Pe立刻转身搭上Pa的肩膀:“我真的好喜欢你的声音,Please~Pa”

Pa根本无法抵挡Pe的(bu)撒(yao)娇(lian)攻势,整张脸都红透了,只好在那点头

留我一个人:“???”

那我TM又要重新去找一个鼓手了??!!




TBC

*:这个是在一个采访中派脆可爆料的:“Joe一拳打在了Pete脸上,Pete轻柔地放下了自己的贝斯,拿起Joe的吉他就开始砸。哈哈哈哈你都不知道有多好笑”

画面感是挺强的,但是你也不用笑成这样吧Patrick

评论(11)
热度(25)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