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Peterick】跟自己喜欢但还没告白的人昨晚酒后乱性了怎么办(论坛体 HE绝对)

第二弹终于被我难产出来……

开始复健,论坛体最近会更完

我的妈Peterick是什么神仙cp呜呜呜呜根本出不了坑我放弃了

第一发:

点我我是First Part

依旧全程甜,终于走了点剧情

Ready? Let't go


【Peterick】跟自己喜欢但还没告白的人昨晚酒后乱性了怎么办


34#

真的好心疼泡面头大大哈哈哈哈

35#

LS我真的看不出你在心疼

但是真的好想笑啊wwww

36#

好过分啊楼主和Pa

再不济也要回屋搞吧

37#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喂你们明明对他们秀恩爱伤害我这件事很喜闻乐见[冷漠.jpg]

38#

别这样啊泡面头大大hhh我们还是爱你的

39#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回复38#:虽然非常没有诚意,但还是谢谢你。

之后我又费了大劲把A(鼓手)招入乐队,从此被伤害阵营变成了两个人(笑不出来

这里要提一下A,A真的很可爱,看起来超凶的纹身肌肉男其实是个小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张嘴说话就暴露

他刚进乐队时看见Pa和Pe叠在沙发上,特别傻萌地对我说:“啊队长和Pa关系真好。”

后来他明白过来,之后再看见这种情景,就默不作声地和我碰碰酒杯,然后一口干了。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单身寂寞酒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泡面头大大你们乐队怎么每个人都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2#

哈哈哈哈大大其实你可以黑转粉的,每天看自己心爱的cp发糖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43#真的特别man

……不想做反驳了

44#

赌一毛楼上就是A

45#

加五毛

46#

附议+2,顺便加一包杜老师。

47#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回复41#:我真的看不出来[冷漠.jpg]

回复42#:第一我真的不觉得他俩有什么让我“心爱”的地方,第二如果真有一对每时每刻没皮没脸在你面前放闪的话,相信我,你也会想light them up

回复43#:233你怎么也上这个论坛啊

回复44#:不用赌了,他就是。

啊跑题到A上了,继续说Pe和Pa。

这俩好到什么程度,我举几个栗子

之后我们出了一首歌,那首歌出现了两次“Me and Pe”,而Pe是作词的,Pa是作曲并且主唱,我不说了,你们体会一下

还有一首歌的mv,这首歌是我们不经常出的比较缠绵的慢调一点的情歌,mv讲Pa被人改造并且狂暴化了,然后Pa追杀Pe,Pe一直没有还手,直到最后他们俩同归于(xun)尽(qing)了。

呵呵

他俩gay里gay气的mv数不胜数

我不想说啥了:)

48#

啊啊啊啊甜到爆炸!!!!

这样的队长和主唱请给我来十打!!!

49#

神仙cp!!!

这么甜的cp是真实存在的吗呜呜呜呜

50#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但是泡面头大大,冒昧问一下,这样粉丝不会有什么意见吗?

51#

楼上的说法……如果真有恐同的怎么办?

52#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回复50#:……他们巴不得Pe和Pa搞起来

一次演唱会Pe偷袭Pa,死命亲了一下;一次Pe拍了Pa屁股就跑;一次Pe直接埋进了Pa的屁股;一次这俩额头对额头弹吉他和贝斯;一次颁奖典礼上话筒有点高,Pa够不太到,Pe直接就把Pa抱起来了,Pa:“Thanks , Pe.”

台下镁光灯咔嚓咔嚓咔嚓,伴随着粉丝们巨兴奋地尖叫声。

……狗男男。

回复51#:至少现在没碰到过,而且这两位连互相告白都没有更别提出柜了,还是先处理他们俩自己的事再谈以后的吧,科科。

53#

这也太甜了吧!!!!!我嗑爆啊啊啊啊啊!!!!

54#

别逼我入真人。

55#

楼上别挣扎了,看我直接跳入了坑底。

56#

你们不要跑题了233还是先帮楼主大大解决一下问题吧(吧唧吧唧粮真好吃

57#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我上这个论坛有什么意义……

真实绝望

58#

hhhh楼主大大我们还是爱你的

59#

楼上你刚才就是这样应付泡面头大大的233

楼主快陈述情况吧。

60#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今天是事情发生的第二天……

我们几个本来商量好下午到工作室改一改我的初稿,再来个电影之夜

然而。

我要不要回避一下

61#

别吧楼主,告白别拖太久,拖的话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62#

同意楼上

63#

拒绝

我觉得应该让Pa再考虑几天

看泡面头大大的描述这两人已经快水到渠成了

何不让Pa自己想明白

64#

楼上别忘了,Pa感情细腻,放任他自己的话怕是真的会想多

65#讨厌我帅气的泡面头可以但不要用秀恩爱这种方式来伤害我

同意楼上

Pe这个人因为长相身材个人魅力简直万花丛中过,Pa正好相反,还是个处??

没准Pa真的会当成某人随随便便的419

反正我和A都知道情况了,会制造时机的

Pe你干脆一点

66#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那我下午就去告白

67#

哇楼主好魄力

68#

支持楼主!

69#

祝成功!!

70#

既然Pa是敏感性格,楼主你告白就要超级真挚感人的那种

不管Pa接不接受,先让他相信你是真的喜欢他

加油

71#既不是非主流更不是杀马特

谢谢大家

我去为下午做准备了。

72#

祝楼主抱得Pa归!

73#

啊我已经开始为楼主紧张了……




TBC

评论(14)
热度(29)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