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一碗可能让人热乎一点的来自休叔的鸡汤

先放链接

果壳网专访《金刚狼3》主演:金刚狼(休·杰克曼

估计也有跟我一样因为看完《金刚狼3》难受的凌晨都睡不好觉的小可爱吧。

我因为睡不着就去B站翻看《金刚狼3》的影评,但是等我看完了几个后发现,无论再怎么搞笑逗比的解说都改变不了这部片沉重的本质和它令人号啕大哭的属性,无论怎么样,都非常非常悲伤

然后我偶然翻到了《金刚狼3》休叔的访谈

Q:“你是怎么看待Logan的一生的?喜欢他什么还是厌恶他什么”

休叔:“我觉得他是谦逊的,任别人说他是个英雄,但他并不这么觉得。他行事不为获得报酬,被人拥戴或者引人注目,他沉浸在命运的不公中,但他已经是铁石心肠,他受到过很多伤害,他认识或者每一个深爱的人都死去了,这是一个演起来很复杂又很有趣的人物。我觉得他已经是我的一部分了,以后也一直会是。”

Q:“作为儿子和父亲,你如何看待片中的Logan如此照顾Charles和教育小劳拉的表现?”

休叔:“在这部电影的故事里,Logan被爱吓坏了,对他来说,爱就意味着失去,痛苦和悔恨,这些年他失去了太多的人,他几乎都自我疏离了。他很忠诚,Charles就像他的父亲一样,他很关心Charles,同时也很沮丧。这说到底是一部家庭电影,不是说给一家大小看的,而是关于家庭的一部电影。我们都知道家庭既使人满足,但也可能令人沮丧,令人烦躁,令人经历在这电影中表现的种种。我喜欢我们的故事框架相对简单,更事关家庭而非超级英雄。”

Q:“现在如果是Logan坐在你面前,作为某种意义上的朋友,你会想对他说些什么?”

休叔:“这是个好问题。我会感谢他,而且我得很快说完,因为Logan这人可不愿意我长篇大论对吧,然后我还得给他威士忌和雪茄来让他逗留一会儿。我会感谢他,并且让他知道,我懂在他的外表之下其实是个好人。他这一生是值得的,并且起到了重要作用。”

Q:“对观众来说,你觉得这个故事的结局对Logan和他的家庭来说称得上是一个好结局或者是一个不错的结局吗?”

休叔:“对我来说片尾发生的某些事情,我不想剧透。但我们能看到一个从未获得过平静的人获得了平静,这让我很满足了。而且也是我想要呈现的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他是一名战士,正如我们在影片里所说:‘杀戮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要适应这点是很难的,所以让他感到平和是非常重要的。”

我想没人能称得上比休叔还了解Logan。休叔没有说什么安慰,他甚至蛮扎心的。但他所说的“家庭”“我懂”“一生是值得的”“平静”的确也让我平和了下来,而且还有点点的安心。因为我爱狼叔,我希望他能好好的。休叔这么说就是给了我一丝希望,告诉我他们都还蛮好

休叔的访谈告诉我们,《金刚狼3》除了金刚狼和他的家庭谢幕的意义之外,更是给了Logan平静

看完这个,你也可能好受一点,虽然这是一碗毒鸡汤(不)我觉得对于观影后遗症还是有些帮助的

不过大家在天上相聚了,想想真好







(悄咪咪的打EC狼队tags,因为想让更多的小可爱慢慢走出阴影。如有不妥删

评论(24)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