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最近有个新癖好,跟我妹看动画电影

昨天晚上重温了《驯龙高手》,今天下午看完了《守护者联盟》

本来是不打算看《守护》的,奈何看完了《驯龙》来lof搜了一下tag,然后就???霜杯/Frostcup是哪对,为什么《驯龙》里没出现这个白头发玻璃眼珠的小哥哥???

然后经米娜桑提示补了《守护》

然后……

霜杯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霜杯跪断腿
我还能为霜杯再战五百年!!

阳光邻家大哥哥冻人儿x看似软糯实则坚韧睿智小嗝嗝

就算是拉郎,那也太萌了吧【痛哭.jpg】还有毕竟我们这是同门(梦工厂233)内部消化hhh总比那些甚至都有原配的拉郎强好多的好不好(我不撕cp,谢谢,只不过有些脑残粉到处乱刷你们家cp,连我们霜杯和冻人儿小哥哥的个人向都要刷上一发,够招人各应

啊就说到这个别家的拉郎上了,在B站看霜杯的时候有人说冻人儿小哥哥是拉郎小王子,恨不得每部电影人物都要跟他配对,的确蛤蛤蛤蛤主要是小哥哥太好看了,性格又好,调皮但不惹人厌,又招人心疼,我也特别特别喜欢小哥哥啊QQWWQQ

小哥哥是真的招人疼,刚开始被月中人选中的时候没有记忆,别人又看不到他。一心想着寻记忆和求关注(有没有感觉设定好熟悉),后来肩负起责任,却被众人怀疑,又莫名其妙得到记忆,却是为了救自己妹妹而死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想到大张哥了(喂(小心邪帝拿机关枪扫射你哦

冻人儿小哥哥也身着蓝帽衫,长生并失忆,更是一心一意追求记忆(当然后面没有了),而且见p10,233带我回家什么的。当然性格什么的肯定不像

这种人就是表面强大其实内心比谁都敏感,最适合找一个完全信任自己并关注自己,善良并不懦弱,内心坚强勇敢的人来当自己的另一半。彼此可以互相依靠,并不存在谁保护谁,谁拖累谁的问题

那必是我们小嗝嗝了,我上面这一串形容简直是小嗝嗝的代名词

而且这俩画风相同233画风不同谈恋爱是很费力的

不多说了,最近身体不好,最后总结: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霜杯续一秒!

最后几张图转自贴吧,侵删

评论(20)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