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獒龙獒】不朽

还是我,臭不要脸的cher,又过来挖新坑了

233其实只是先占个脑洞,并且问问有没有小可爱想看。

最近冲着三美和喜剧影评高,去看了《瑞士军刀男》。没想到前半段笑成傻逼,后半段哭成狗。简直太虐了。所以看完后难受得不行,非常想改BE为HE。

所以我就开了脑洞。

丢失记忆尸体獒x普通失意孤独上班族龙。设定跟《瑞士》差不多,但是剧情会差很多的233。崽儿在家门口捡到獒,好心好意把獒弄到家里,没想到獒是个尸体,吓得他差点立刻把獒扔了

这时獒醒了过来,但崽儿发现獒还是个尸体,獒除了长相像大人之外,心理就是一个刚出生的小孩,什么都不会。崽儿出于好心,把獒留了下来,开始教獒一切的一切……

全文甜甜甜,最后结局当然是HE了蛤蛤蛤,我怎么会写虐

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看《瑞士军刀男》,理解会更深刻,并且看完这个片之后就会知道cher我是有多么良心,当然没看过一点也不影响阅读

肯定会一发完的,毕竟我这种人一点都不适合写长篇2333

评论(9)
热度(15)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