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旅游短记

首先报道,跟大家说声抱歉,本来想打卡来着,奈何这几天行程太赶太紧,就没有打卡

而且走的这几天文拖了作业也拖了好多23333今天晚上就要拼命赶咯hhh

这趟山西之行首先要感谢 @strategy 小可爱,为我提供很多中肯的意见,但是答应你的贺文还没有写完哈哈哈哈哈真是抱歉,本来想出门之前完成的,结果那几天一直有事,我就尽量今晚写完明天发上来吧(别信

我们是大年三十一早走的,晚上六点多才到临汾。不要以为时间太长,如果不是姐夫半路发疯(不)忍受不了限速80所以套牌(不要拨打妖妖零好不好)的话,我们估计连春晚都看不上了(虽然也没怎么想看

半路我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听见导航:“当前路段限速100,您当前时速为173,您已超速”

我:“……”

第二天去的壶口瀑布,真是痛并快乐着。初一那天挺暖和的,瀑布没冻上,真是好看die。水汽一阵一阵的升腾,当天出了太阳,所以斜看瀑布还出现了一道彩虹,啊啊啊超漂亮,看得很清楚。

但是我当天来姨妈,肚子巨疼,还在外面待了两三个小时,简直想死啊TTTTAAATTT

第三天去的平遥古城和乔家大院,这天简直巨冷,狂风呼啸,风卷着沙粒duangduangduang往脸上砸,晚上到宾馆一看自己的白围巾已变成灰色,脸上都裂口了,巨痛

不过平遥的推光漆器好看到爆炸,买了个掐铜丝的,盒子上面连龙的龙鳞都清清楚楚,特别精致

晚上到宾馆门口收拾后备箱里的东西,我和姐夫早都收拾好了,我姐在那墨迹。晚上更冷,我和姐夫就站在旁边哆哆嗦嗦看我姐收拾

我姐看了我俩一眼,良心发现:“要不你们俩先进去,不用等我了”

姐夫:“没事,你可爱你做什么都对”

我:“……汪”

第四天就去了五台山,简直巨堵……不要提了,不过寺庙真的是特别漂亮啊啊啊

然后就回家了233昨天晚上到的家

顺便提一下,真是各地有各地的风味,感觉山西人口淡,而且好像做什么菜都要放醋233至少回来一个月之后我不想再看见面条了

昨晚回家吃的火锅,感觉自己终于活过来了QQQAAQQQ半夜就开始拉肚子2333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暴饮暴食【微笑.jpg】

拉肚子也睡不着,就把《瑞士军刀男》看完了,本来是冲着三美和喜剧高影评去的,结果看完哭成傻逼,太难受了

总结来说山西之行炒鸡不错的(如果我没来姨妈的话就完美了

就这样,去肝这几天落下的文和作业了

评论(15)
热度(2)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