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眼瞅着Peterick联文就是我了(烟

是我就是我吧,为啥你们都写虐??这让我这个甜文写手怎么接???

同样肩负着关键词的重任

关键词是黑甘草,我不知道是啥还百度了一下

……

请问一种巨jb难吃但欧美那边还超喜欢吃但是吃多了会造成心率不齐等症状的关键词怎么写:)

……陈独秀同学我给你十斤橘子让你吃到撑死

更何况,我要在明天发上欠了一个假期的六科作业

……也没啥,写不完不就是会被墩布棒打死嘛,本爹撑得住

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评论(6)
热度(4)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