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登科跃龙,皓令天下,看你执玘子素雅
正在努力成为跟李老师一样好的人

200f点梗

啊到了200粉了,真是感谢大家不嫌弃这么糟糕的我(鞠躬

所以就来200粉点梗回报吧XDDD


1.丹法《从始至终》番外

《从始至终》是罗丹和护法明白各自心意然后确认关系的Happy End,那么番外必然是丹法婚后(?)的日常了hhh

无狗血之类的,就是两个人适应彼此的吵吵闹闹的生活。

甜死人是我们的目标!

2.伽小哨向《Soldier》(其实是向哨www

先前排为南栀打call!! @非典型騎士病。

看了南栀的《Soldier》手书之后非常想为伽小写甜文。于是这篇同名的文的设定就诞生在我的脑海里。

设定伽爷为资历老的向导,延续上将设定,小心为能力十分牛B的哨兵,虽然年岁小并且刚被圣所发现,但非常强的能力令塔十分看中。

可小心拥有能力的同时,因为种种原因,有十分严重的感官神游和迷藏,迷失自我甚至分裂了四个人格。塔就派伽罗来引导并且治疗小心(其实就是塔先让他俩培养感情然后接受以后的结合233

两人结合后,一次战斗使伽罗丧命(?),小心狂化成了黑暗哨兵,查出伽罗其实没死,他是被困在了敌人向导的精神图景中……

啊到最后当然是HE结局了www

cher没写过哨向,哨向的文也很少看,刚才恶补了半个小时的哨向知识,有错误就当是私设吧2333

深夜修仙闲聊南栀说想要我开个车,也是可以的2333就是需要南栀你提供你喜欢的梗了hhh @非典型騎士病。

3.双快银《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去年的梗了……一直没人点

昨天从内蒙回来车上放了薛之谦的这首歌,当时想果然还是双快银最适合这首歌啊,就很想写。

BE预警,A家和X家双世界但可以借助旺达姐姐穿梭,Pietro死亡预警。

冷圈使我快乐(哭

4.局路狮鼠K漏《赎罪营》

不多说,就是双更

以下是前几章的链接

《赎罪营》0~3章

《赎罪营》4~6章

5.点cp《Sooner or Later/迟早》

灵魂伴侣设定,一直都很想尝试一下这个设定。

大约就是两人发现自己身上的印迹之后,家长把消息放了出去,给两人包办婚姻,先婚后爱的老套故事。

全程无虐,HE必须。


最后再次表白小可爱们,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码字以及进步的动力!!为你们打call!!

比一个世界第一大哈特

评论(70)
热度(26)

© Moncher | Powered by LOFTER